2008年4月8日星期二

陳生★生日旅遊☆ DAY 2

是次行程的重點項目-東部華僑城。

為了這個新興的旅遊點,才會選址到大梅沙旅遊。

先提醒各位,參觀東部華僑城前請先拉根,地方實在是太太太大了,是一個可以玩足兩日一夜的旅遊點。相信廸廸尼不久就可以回祖家休息,人家的競爭力驚人,真的完全不能相比。



OCT EAST( sheng zhen, china)


東部華僑城以茵特拉根的仿瑞士建築群為賣點,有抄瑞士琉森chapel bridge的橋、和日內瓦如孖生兄妹的花鐘,仿荷蘭kenkenhof的花園美景, 這些似曾相識的景物並不是我杯茶。


我的重點推介,是在東部城的「青馬大僑」! 在茶溪谷內的「茶溪棧道」, 畏高者要小心,風一吹過橋身會有小小搖擺不定,但可在橋上遠眺滿山茶樹,實令人心曠神怡。



茶溪谷的童趣溪內有很多體能遊戲,如果未能緊握扶手會變落湯雞的,我示範的是最簡單的一個(slideshow),其他的待我下次帶備衣物更換再挑戰吧。我沒誇大,親眼看著幾位自以為健壯的男士,手握得不穩就噗通到水裏去,非常狼狽。



園內的機動遊戲尚未落成,但竹樂谷的兒童玩意,我覺得又很吸引喎。






小火車是另一個重要活動,雖然蟻速行駛的小火車過於緩慢,但當你看到小火車的行駛道路是凌空建在山谷中時,就會驚嘆這項工程,注意的是,此驚險路段只由大俠谷駛往茵特拉根才可看到。



夜景也很吸引,可惜約9時便會開始陸續關燈。



茵特拉根酒店像個歐式大宅,但房價太高,兩日一夜連門票、巴士套票二人價$2500, 我覺得不是太化算。


小貼士:
永東旅行社有東部華僑城的門票連巴士票,但應直接到大俠谷門口買rmb150的門票連纜車票更化算,因永東的門票不包纜車票。在大梅沙酒店可步行到大俠谷的門口,亦即纜車的入口處,但因永東的門票不包纜車,就要付rmb10搭接駁巴士到茶溪谷入口,費時失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