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

金石良緣

今晩的「金石良緣」真好看。

當看到美心(陳法拉)為博取表現,先用計調走嘉嘉(鍾嘉欣),再私下偷用公司的樣辦化妝品,郤訛稱是託朋友於日本訂購,成功被家祥(鄭子誠)賞識;但此事被瑪琪(朱慧敏)看穿,向上司永來(曹永廉)告狀,但永來當然偏幫自己的女友。

我馬上轉向陳生說 : 「辦公室真的很黑暗。」
陳生眼中帶點憐惜的看著我: 「是啊。」
我: 「我真的不適合在辦公室裏工作。」
陳生馬上大笑。
陳生當然意會我的言外之意, 正在找工作想腳踏實地的我,其實最想做少奶 !!!!!

再看到「家祥約美心到高級餐廳晚飯,更贈以名貴腕表暗示欲一親香澤,卻被她以自己和永來拍拖為由拒絕。家祥引誘永來若他放棄美心將升他為經理。」
當我和陳生以為美心(陳法拉)突然性格高尚,郤好戲在後頭,原來永來和美心合計引家祥上當, 他們各懷鬼胎, 永來要上位, 美心要錢。現實得不太像肥皂劇啊, 很攻於心計 還是我在上空盤旋太久,與現實脫節了, 實情是辦公室爾虞我詐, 這就是生活和人生 ? 那.... 我想我還是應該回火星吧 .... 陳生... 好驚呀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