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

航班日記@17/04/08

這次是個6日5夜的行程,還要先在商務艙做乘客回港那程才需工作,當中有3天的自由時間,這樣的行程安排,公司定必是要我好好玩一下了。可惜這是臨時的安排,如果早早知道就可以帶個友伴同行。

到酒店後接待員說,我們一行五人但只有2個房間,並要求我們同住一晚,明天才安排我們一人一個房間。

愕然。

如果大家是相熟的同事還好,可是我跟其他同事都只有幾面之緣。

而且,由於只有2個房間,那其中一間房便要住3個人,即要另外加床,更為狹窄。

所謂相見好同住難,我的習慣和你的又不一樣。顯然大家想法一樣, 不 可 以 同 住 !

酒店只好安排我們到另一家酒店。我們呆呆的在大當處等了差不多一小時。

過後才知道是公司的安排錯誤,把我們和韓國同事的人數調亂了,為稍後才到的韓國同事預留多了房間,但要預留多房間的其實是香港同事。

雖然另一家酒店明顯較高級,單說早餐這家酒店為€25,但crew hotel 只需€13。但當你三年來都住在同一家酒店,那種很熟悉很自在的感覺,讓我想回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