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日星期四

深圳半天遊














最近到深圳走了一圈,驚覺深圳的高消費,它再不是那個廉價的消費中心,如你想要服務好、環境佳、衞生、安全和品質有保證的地方消費,那它的價錢不會比香港平,深圳早已升價,可能三年它就會和香港看齊。







大劇院站的萬象城和又一城很相像,售買貴價貨品。走在萬象城附近的街頭,我不覺會有第三隻手,附近的行人,他們的衣著光鮮,配飾精緻,相對衣飾普通的我,那有吸引力?


















在國貿站的金光華廣場7樓的"超級牛扒",吃了一頓有水準的晚餐。我不吃牛不知主打的牛扒品質如何,但我試的豬扒肉質鬆軟,肉汁豐富,只稍嫌盤子太大就只有那丁點肉,這樣的設計令賣相有點怪怪的。全店最抵食的是甜品,沒有一款超過40元,整個晚餐共約400元。順帶一提,我們9時多開始找食肆,走高檔路線的餐廳反而較路邊攤更早打烊。







深圳和香港都是個不夜天,到底香港的優勢可以持續多久呢 ? 其實我都有想過搬到深圳那邊住,反正大埔和深圳就只是幾站之隔,現在我在香港的租金價格,可以在深圳找一個地方舒適、環境寬敞、管理完善的大型屋苑。或許,有天你們在深圳按摩鬆骨時,就來叩我的門鈴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