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

流浮山海鮮宴


穿過那條海味街,這會看到這漂亮的景色(注:地面的都是蠔殼)。流浮山以蠔聞名,根據維基百科遠處為深圳灣公路大橋。似乎香港的漁鄉都附設一條海味街,大澳也如是,賣的都是相似的貨色,我不懂選,常常怕因此而失去吃最住海味的機會,那些乾螺、鯊魚骨、花膠住住是煲湯的好村料。



覺得上面那張相好美,雖然是做了點手腳... 但陳生很少拍出我滿意的相。(我明白自己都有責任)



一年總要到流浮山一次,因為我媽葬在雲浮仙觀,但這次是第一次決定到到海鮮檔吃海鮮。實在後悔以前只過門而不入,價錢合理而且新鮮,我根據卓韻芝在新假期的推薦到邦記,果然是好介紹。附送的鯊魚骨湯尤其好,沒味精,飯後我們還encore 多一碗。吃了這麼多款式,埋單$460。我期待下一年和邦記的約會。海鮮,養肥點等我啊。



邦記
流浮山海鮮街中段
24721292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