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9日星期三

我好強

今天我回家的時候,踏出升降機後很無助。

明明是自己住的層數,但為何自己的家門不見了,連鄰居的家門也不同了。

我馬上到另一邊去尋找自己的單位,因為我的樓層另一邊有架升降機可到達,可是仍然找不到我的家。

是不是有什麼靈異事件, 我去了另一個時空?

立即致電給陳生。

幸好電話接通, 我仍然在2008年的香港。

那究竟發生了什麼差錯,為何我的家會消失了呢 ?

我只好乘升降機到地下攪清楚,當我踏入升降機,真相大白。

原來我入錯大厦。

我的屋苑有3座大廈,一式一樣的大堂設計, 相同的升降機,所有樓層都是相同色系。

但最大的問題是我, 我真是「超低能,勁攪笑」。(´・ω・`)

這個世界上是不是只有我才會如此白痴 ?

我老來一定會有老人痴呆症。你們看見我在街遊蕩,記得帶我回家。

陳生說 :「你真係得意既啫。」

這個世界只有他一個人會這樣想。(´∀`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