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日星期三

開始見工

終於不是信口雌黃,開始寄求職信亦有第一份工的回音。

今天是一個好好的經驗。

我實在是長時間沒有見工了,所以沒想到要填一些沒有準備過的東西,不過那只是一些standard的問題,像個人的長短處、5個個人特點、現職工作曾負責那些特別企劃或項目。我只有點不明白為何要填,每天有多少appointment?會否害怕被拒絕(appointment)?喜歡看什麼書?還要寫一封信,要求某公司更改錯誤地址。

整整用了半個小時才完成那個問卷。我一邊填一邊滴汗,完全不知道自己應該填什麼,是一份零分的回答。會見我的那位先生不是我的deprtment head, 所以我想即使我們談得有多投緣,如果我(將來)的department head看見我那一份文法不通,又牛頭不搭馬嘴的問卷回答,除了滴汗或者更會捧腹大笑...

我過後只在想,我真的準備好由航空圈子進入辦公室嗎 ?這一刻我發覺自己沒有好好的旅行,這幾年的飛行生活,我只為乘客而飛,旅行還沒好好的實行。

我想做的還有很多,想去山區教小朋友英文,想去泰國(我這生都沒有到過),還有越南、朿浦寨、泰姫陵, 再遠一點的希臘、瑞典、西藏、布拉格......

是不是應該先遊歷一下,才再投入新工作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未去過泰國? 唔係話?
搵次要同你去曼谷走走....哈哈哈

說...

係囉係囉,你哋去泰國的話,帶埋我去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