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

The Water Horse: Legend of the Deep 《尼斯湖怪:深水傳說》

DEAR Crusoe,

抱歉,這麼久沒探望你,你最近的生活還好嗎?在尼斯湖的生活應該過得還不錯吧?我想,那兒的三文魚應該把你養得胖胖的,現在你有多大呢?

真懷念以住和你一起的日子,你讓我眼界大眼,那水底的奇異世界是我從來沒有想像過的。還記得我們最後一次的歷險經歷嗎?那時的炮彈真猛,騎在你背上的我,好幾次以為會完蛋了,但你一直衝一直衝,還越過最後的防線。我的小Crusoe,那次讓我明白到,你真真正正的長大了,再不是那個小小的,能讓我抱在懷中的小Crusoe,所以我放心的讓你在大海裏闖,我知道你一直會有更多更美好的經歷。

想不到的是,我的小Crusoe,現在竟然是世界最知名的一個動物,好多人都特定跑來想去見你。我真慶幸自己能擁有你的成長片段,那時候懵懂懂的你真的很可愛,縱使它非常短暫,但你怪模怪樣的趣怪樣子,永遠在我的腦海裏。

唯一遺憾的可能是沒有和你拍一張合照,而你在世間的唯一張照片也不是你的真身。

想念你的
ANGUS

The Water Horse: Legend of the Deep - Official Sit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