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

teeth 陰齒 (港譯「小心有牙」)

這部是男士們的恐怖片,女士們的喜劇。

想想也覺得得興奮,vagina dentata 長有牙齒的陰道,嘩!好爽啊,看那個男生不順眼,就誘騙他上床,當他為自己洋洋得意,以為自己能征服美女時,其實是自己把最重要的寶貝送上斷頭台。

這部片子真的要給那些性變態/強姦犯/孌童僻的男人看,男性都懼怕被閹割。片中有數幕陽具被斬後,血流成河的畫面,看過後還敢幹壞事嗎?

電影結尾女主角站在床邊,張開腿吐出小弟的屍骸,男人在後頭嚎叫,最後狗兒出來吃掉小肉腸,真叫人過足癮!人們不是常說「怕你有牙呀 ? 」真的有牙啊,貨真價實,雖然不是長在下面,但每個女人都有一排牙齒啊,電影橋段真的有可能發生...男士們如果女友為你作口部服務,而沒有鍘去你的小弟,真的要去謝恩啊。我現在要更好好保護自己的牙齒。(好變態囉我 !!)

雖然這套是怪雞B級片,但劇情有起伏位,女主角由當初的貞潔女生,到長大為利用自己的特長來懲罰壞男人,不是那種只求觀感刺激的胡鬧片,實在值得欣賞。

大陸譯為「陰齒」, 我聽上去以為是「欽此」。(笑)

這個trailer很不濟,片子被它糟蹋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