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4日星期日

Queen's Day 【Koninginnedag】♫ 女皇節

女皇節只是一個給所有荷蘭人狂歡醉酒的藉口。

音樂、啤酒和香煙(或者是大麻?)是狂歡的必需品,整個阿市都播著強勁節奏的音樂,只要有空地的地方,就有音樂會,酒吧或餐廳亦會擺放小型打碟機到路邊,所有人都會聚在一起UN過痛快,讓酒精急速上腦。


女皇節的指定衣著--橙色,我還看過為了應節而帶個橙在遊街的荷蘭人。


在一片橙海下,還有數之不盡的垃圾海。佩服阿市的清潔速度,我在第二天中午出外閒逛,差不多所有街頭都沒有垃圾了。阿市的男士們比較有福,可以順便在街上的廁所如廁,如不介意在眾目睽睽之下...



船上的這一班人膽子真大,完全不擔心會沉船或墮海,歡樂滿東華應考慮邀請他們...

荷蘭人的宗旨是最緊要 玩,而且玩樂一定要盡興,玩得瘋玩得狂,那管明早起床頭痛得要命。我投降(〃^∇^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