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9日星期五

我男友搞乜鬼…有隻死鬼未婚妻(Over Her Dead Body)

因為男主角 paul rubb 我才看這套片子。

這部只是普通的愛情輕喜劇,在家中有多餘的時間,或者睡不著時可用來消閒解悶,不用消化,直接入腦,但相信只適合女觀眾的口味,我想只有女觀眾才會明白為何要苦纏一個人,你死去又好在生也好,現在好男人買少見少,看到好的當然要捉實不看,懶理是要和冤魂對抗。

兩位女角Lake Bell 和Eva Longoria Parker 對比上來就不太吸引,Lake算不上漂亮,但表情動作豐富,和paul很合拍。Eva算是配對上合適的角色,但總覺聲音很吵耳。這套片的角色配對得已,其實笑料比較普通,但幸好演員們互相有火花,加強了節奏感,看上去還是很流暢,在家中用來消磨時間會很好。

電影片名無疑是失敗之作,總共13個字,又長又難記,不如只用「死鬼未婚妻」吧。

我看得很爽只因為男主角是paul rubb , 他說不上是頂級俊男,但樣子勝在有親切感,喜劇細胞很強。若想多了解他我建議翻看其前作"I Could Never Be Your Woman" 「誘心唔怕遲」(2007) 飾 Adam , 角色更為討好。


想了解多點paul rubb 請按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