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5日星期一

千萬不要成真的夢

這幾天連續夢到自己懷孕。

千萬不可以成真!!!!!○( º ㉦ º )○

第一次是在荷蘭發夢,夜半驚醒我馬上回想有沒有可能會懷孕,幸好是絶對沒可能,因為我親愛的姨媽仍然在探訪我。相隔不到兩天,又夢到自己懷孕,真的很可怕,對於不喜歡小孩子的我,一想到自己會成為孩子的媽,只會聯想到一部恐怖片/格鬥片,決不會是親情洋溢的温情片。

真的很怕小孩子。

那些會哭會吵鬧會奔跑會尖叫會頂嘴的小傢伙,最好離我遠一點,因為我只會板起臉跟你對著幹。

⌠夢中的懷孕、出生也可以代表心理上精神上一種新經驗或新意識的新生。⌡是意味著我要走出航空界,當辦公室女郎嗎 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