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

曼谷旅行 無聊篇















我喜歡和心甘情願替我背重物,和懂得閱讀地圖的男人去旅行,不論去的地方是歐洲、珠海還是大嶼山。一個人去旅行我絶對無問題,只是有個男人在身邊,可以肆無忌憚的把東西窒入包包,防曬、化妝、水、書、傘、護手霜、外套、銀包...要多重有多重,尤其在物價高昂的歐洲,一支1.25升的水少不了,有個一個能一力承擔的男人多好,我可以輕輕鬆鬆瀟灑上路。


有人願做「咕喱」,所以我可以瘋狂的買呀買呀買呀.....撿到又平又漂亮的心頭好,人生一大樂事也。

這次曼谷之旅,我們用盡了一分一秒,行程編排得密密麻麻,我跟陳生說:「看我編排的行程有多好。」陳生反答我一句:「也要我實行得好。」平常和他去旅行,看地圖的責任就落在他身上,沒一次迷路,有這個指南針的好處是,不會因迷路而浪費時間。

陳生咁辛苦,當然有少少少少少少少少少少少少少獎勵給他。下方左手邊的童裝,是給陳生的姪你姪女的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當你男人好可憐,不愧是膚淺的港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