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

小節

一個人為什麼能看那麼多雜誌?我只能承認自己個不事生產又諸事八掛又無聊到頂的人。











♪:*:・・:*:・♪♪:*:・・:*:・♪♪:*:・・:*:・♪♪:*:・・:*:・♪♪:*:・・:*:・♪

陳生 : 「你係咪會讚美下我 ?」

在此感謝陳先生送我pictionary (香港版) 和 hedbanz 兩個益智遊戲。

我們兩個人無無聊聊互相畫東東給對方猜也玩了半個小時,pictionary 真的好好玩。

那個hedbanz 的玩法近似「非洲話事啤」,但要估的不是牌數,而是咭中的圖案,可能是人物/食物/物件。但我覺得那些圖案不夠抵死古惑,太過正經八斗,我要自製些有趣的咭片來玩。

♪:*:・・:*:・♪♪:*:・・:*:・♪♪:*:・・:*:・♪♪:*:・・:*:・♪♪:*:・・:*:・♪
這是什麼蟲 ? 很醜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