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5日星期一

航班日記@02/05/08

✖今天的航班一開始就有點不順。在廚房裏幹準備工夫時,人太多,廚房太小,我轉身的時候,馬尾在艙務長的臉掠過,她馬上以半責怪的口吻提醒我,說我的馬尾碰到她的臉了,叫我把馬尾改成髮髻。我馬上唯唯諾諾,碰巧另一個香港藉同事都在場,大家都覺得她的要求怪怪的,因為我頭髮的長度沒違反公司的服裝守則,更何況我已經道歉了,只是小事一樁。所以我沒有理會她,只是把馬尾改低一點。

一開始都知道她是個狠角色,她要求我們在播放安全錄影帶時,要站在走道上/安坐在自己的take off/landing seat, 以防突發事故。我們那敢怠慢,乖乖的站在機中的位置(DR13)---談天,後面的荷藉同事問我有沒有聽聞「頭髮事件」,我說我就是當事人嘛,她說艙務長自己的頭髮亂七八糟的,竟然要管別人的儀容?(。☉౪ ⊙。)還好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。

✥今天的乘客好乖啊!
兩位小姐在我收餐盤的時候,詢問我何時會有泡麵吃。
「3個小時吧。」
「那...好吧。」
「不夠飽嗎 ? 」
「我們在發育時期嘛,所以想吃多點。」
一時間我差點反應不及。
「啊...我看出來。」
其實她們兩位在話說出口後自己都哈哈大笑了。
「還有餐點剩下,給你吃好了。」
「我吃了你們的餐,那你吃什麼 ? 你這麼瘦,要多吃點啊。」
馬上感到好温暖,自己的肚子不飽,但都竟會顧及我有沒有得吃。很窩心啊。
有時候乘客會很可愛的。≧∀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