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

我們發掘了一個每天的例行公事。

和別人鬥快餵貓貓。

每天都有好多人餵這兩隻在我家下公園住的貓貓,想貓貓吃我的糧就要擇好時間,切勿和別人的時間相撞。

雖然他們住在街上,但長得又胖又可愛,一聽到我搖晃食物盒的聲音,馬上會奔跑到我的身邊,先在我的腳邊磨蹭撒嬌,然後乖乖的等待食物。

就因為他們這種不怕人的性格,所以我差不多每天都要找他們。

我家的貓被我寵壞了,不會感謝我的食物,每當發現糧盆沒食物時,馬上出動音波功,在我的身邊狂叫,務求我馬上為他們加糧。

但這兩隻街貓會先感謝你的食物,他們感謝食物的態度讓我覺得好幸福,好像他們每天都會守候我的來臨,我是他們生命中重要的一人般。

但其實他們的貢物源源不絕。

有時候他們跟我們打個招呼就走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