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

大嶼山下長沙沙灘



第一次到下長沙沙灘,還以為是個荒蕪之地,但想不到設備完善,可能較少遊人的關係,更衣室、洗手間都非常清潔,沙灘上有幾間露天餐廳,有很多外國人在那兒喝啤酒,坐在那兒閒一整天,有一刻我以為不是在香港。

千萬別走錯到上長沙沙灘,朋友在上長沙下車,竟要徒步40分鐘才到下長沙,但肉眼所見,明明以為兩個沙灘很近。

雖然沙灘指明不可帶狗兒進場,但狗兒通處走,還...在沙上大便。

沙灘的沙很幼,可是不太乾淨,常見有小小的水曱甴在沙上走動,又有一些不知名的小黑蟲跳來跳去。水質還過得去。

誰說沙灘一定要游泳呢?我們在玩pictionary..

臨別時遇上牛一隻,雖然那個外國滑浪人堅稱這是隻 friendly wild anaimal, 但...


當我們替牛拍照時,突然相片左手邊的牛,可能看見在沙灘上的同伴太高興,從山腳衝下去找右手邊的牛同伴,它跑下來的方向正是我們拍照的方向,那刻我以為在西班牙的鬥牛場,牛那充滿力量的跑步方式,衝擊力肯定不少。

晚上到了梅窩碼頭旁的china bear吃晚飯,想不到小小的酒吧能泡製出具水準的食物,pizza , pasta都是水準之作,ribs入味又惹味,potato skin也很不俗。


朋友的兒子超可愛,頭很大又胖胖的,像個小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