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

為什麼要養貓呢?家裡有幾隻會動會叫會拉會吃的動物到底有什麼好處 ?

我在貓兒的眼中只是個奴婢,清潔便盤,安排膳食,按摩鬆骨,這些每天都要幹得妥妥當當,缺一不可。






那怕那天我生病了,都休想懶床,他們會動用音波功騷擾我,我得乖乖工作完畢,待他們大瞌睡後,才可以繼續休息。





失戀時心情低落,淚流滿面嗎?他們那會看到,他們關心的只是糧餉夠不夠,便盤是否清潔,睡覺的地方是否舒適。





想他們親近自己,就得等他們心倩愉快,要找人舒活筋骨時,才會在我身邊團團轉,為了得到按摩服務,他們會擺出誘人的姿勢,讓你不得不臣服。

這是一群沒良心的傢伙,但死纏著他們不放的郤是我。

「攞黎賤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