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8日星期一

Enchanted(魔幻奇緣)

這是我結婚時想穿的衣服。

這是我的片子,我愛死了。

沒有童真的人可能會覺得很無聊、或者是低級趣迷,但只要你放鬆心情,用看兒童故事書的心理看這部片子,你一定會開懷大笑。

這部片的橋段新穎,雖然只是把童話現代化的公主故事,但當你看到公主和老鼠、蟑螂做家務,又或在紐約市的中央公園唱歌跳舞,這種瘋狂的橋段讓大家笑逐顏開。美國的收入為一億二千多萬美元,香港亦氣勢如虹,差不多場場爆滿,即使是今晚星期一晚的七點半場次,也8成半滿,可想而知大家都想看輕鬆的電影。

有人說女主角艾美阿當amy adam 不夠漂亮,我認為外國人總會有些表情紋,她某些鏡頭像NICOLE KIDMAN,大特寫就不太漂亮,但演技好就成了,活脫脫是童話書的公主,歌又唱得好。

但...原來白鴿是吃蟑螂的嗎 ???

they all live happily ever after...我希望大家一樣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