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6日星期六

航班日記@11/02/08 第二輯

有個有趣的問題, 想和外國人談戀愛嗎 ?

那是副艙務長問我的,我斬釘截鐵答 - no 。

我對紅鬚綠眼的外族沒興趣,只喜歡和我一樣吃米飯的亞洲人。但如果世上只有我和外國人,沒選擇的話,我就只有屈服。

另外的荷蘭女同事加入對話,說如果有天是她跟一個亞洲男人流落荒島,要她和那亞洲男人傳宗接代,對她來說會有困難。

她說,亞洲男人很 fragile 。(千真萬確是使用這個英文字 !!)

就是指亞洲男人普遍較矮、又瘦,不健身這樣。

試想想,荷蘭人的平均高度是全歐洲最高的,女士們大約是5尺8左右,而且她們和亞洲女士相比是比較豐滿,所以亞洲男士在她們身邊大部份都如個小弟弟,又難怪她如此說。

男士們會不會因為泡不到洋妞而失望 ?

更令你們失望的事,差不多每一名荷蘭女同事都會指出,香港缺乏俊男, 沒有一個香港男生能看得上眼。

現實是殘酷的。

1 則留言:

文少 說...

唔認同'現實是殘酷'呢句說話。各花入各眼嗟,佢地唔鍾意係佢地既自由,唔待表香港無俊男美女。紅鬚綠眼,放的屁不代表會香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