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6日星期三

太太命

今天逛花市的重點是, 由蘇民峰學生會算命的報告。

她說,我由18歲開始行大運至78歲,共60年。一生不用辛勞,可以行懶運,就只在43-47歲的時候有點阻,總括而言我沒有需要大憂慮的地方。最重要的是,08-09年是適合我結婚的年份,而且我現在是行太太運,所有最好就快一點結婚,不要浪費這個大好的太太運。

師父: 太太運和師奶運不同, 師奶就為了一個幾毫到超市格價,而你就不用..

我: 那是想買什麼就可以買什麼囉 ?

師父 : 係
(馬上心花怒放,但那只是超市,而不是channel, gucci, prada 那種名店。)

我: 那我應該嫁何種老公,才可享受這種命 ?

師父: 你的命已注定,所以不用去找,即使和某人分開了,最終都會找到些性格相同的人。

(同行的他,過後就說道,既然如些,「做生不如做熟」,叫我就不要再去找其他人了,反正其他人都是一樣的 ! 而他自己就暗自歡喜,認為娶了我就應該會中六合彩!?!!?!他說最笨的是,忘記問我是不是旺夫的? 但如果我不旺夫,那我的夫君又如何有錢,讓我享太太運 ?!!?!!!? )

當然以上只是新春報喜不報憂的慨恬運程, 而我自己想到的是,雖然話說是「太太運」,但你指細想想,這個世上有錢已婚女人的排行該是--- 闊太 (徐子琪), 少奶 ( 梁安琪 - 何鴻燊的四太太) ,才到太太 ( 可能是生活較悠閒的太太們 ), 最後是師奶 (即大部份的媽媽 ) 。所以我也不該太高興,聽師父的話,有$$還是要儲起,以免困難的日子難捱。

為什麼年宵市場要如此擠迫呢 ? 那些吹氣玩意又有何用處呢 ? 有沒有人吃過炸可樂 ?可以告之我味道如何嗎 ?





新髮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