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3日星期日

航班日記@28/01/08

結婚戒指到底有多重要呢 ?我還沒結婚,但我想所有女士都會把那小指環,當作生命中最重要的禮物,那是男方願意對自己作出的一生承諾,是一件不可遺失的寶物,但任何東西都有遺失的時候,即使那是多麼的珍貴。

是次航班就有一名女士,哭著找結婚指環,那時我剛休息完,她就找我要透明的膠手套,說要找結婚指環,看她那哭腫了的眼睛,我沒想什麼就陪她一起,跪在洗手間外把垃圾桶翻箱倒篋,把一張一張髒抺手紙打開,看看有沒有可能那小小的結婚指環就藏在裏面,可惜四個垃圾桶都翻過了,也把她的坐位上的坐墊拆下來檢查過,什麼發現都沒有。

我們的機組人員還真賣力,除兩位座務長去安撫那名女士外,我們共5-6個機員,就在全體乘客下機以後,大家一起跪在那髒兮兮的地板上,希望會有奇蹟的出現,可是這不是電影情節,奇蹟沒有出現,可能根本不是在飛機上遺失吧,因為那對夫婦說,自己是怱忙由比利時到荷蘭上機,他們都不清楚上機的時候,是否確實戴著指環。

雖然我陪著她一直翻洗手間的垃圾箱,但意外地垃圾箱內的廁紙,除了有點濕外,整體上都很潔淨,最髒的只是那嬰兒尿片。

只願她的老公送她另外一枚戒指吧,或者戒指碰巧就藏在衣履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