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

放手

再見了。

嘉菲貓,我會記得你軟綿綿的身軀,多謝你為曾為我們編委會效力,我永遠記你是卓生送我的禮物。


粉紅寶寶, 這個是你的名字嗎? 多謝你從小陪伴我,你的身上應該有很多我的口水。



彩色小馬,你是最最最老的, 由我從寶寶開始伴著我,我長大了,你的工作也完了,對不起,我們要說再見。















Popeye the Sailor & Olive Oyl & Bluto , 我曾經幻想過由Popeye & Olive 坐在花車前端,然後 Bluto 坐在尾後,可惜我想願望未能成真了。









snoopy 又是一隻陪了我很久的玩物, 我想你是我第一隻喜歡的狗。

利賓納仔仔,是我從一個繪畫比賽贏回來的禮物,也是唯一一次。

怪獸公司的boo, 你真的很可愛啊, 會boo boo 的叫, 可是我郤沒有好好的照顧你, 看到你被陳俏皮咬傷, 我真的很心痛。

mcdonald 的豬小姐.... 怎麼我對你沒什麼回憶......... 噢...........

今天我們要分別了,我一直把你們伴在我身邊, 總是捨不得, 因為你們的可愛總令我歡顏。

可是我想能放手也是一種福氣。

謝謝你們, 我曾經擁有你們最漂亮的時候。

1 則留言:

說...

最新消息 :

粉紅寶寶和小馬已被陳生拯救回來, 多謝爸爸。

另外, popeye & friends 也可暫留在家。

有個這麼寵愛毛公仔(我) 的爸爸真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