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

08比利時旅行之6 - 布魯日(brugge)

漂亮、優雅、寧靜,這是我對brugge 的感覺。

這是我最喜歡的比利時城市,像其他的城市,在古城裏有優雅的歷史建築群,是一個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(UNESCO)列為世界遺產的古城,內有我認為是最有特色的教堂,The Chapel of the Holy Blood, 教堂內充滿手繪的牆壁,並有12幅關於耶穌被釘打十字架的手繪畫。

愛湖 minnewater內有很多很多天鵝,原來天鵝只在水中才見優美,當牠們在陸地上,露出像鴨子一樣的腳蹼,我覺得牠只是一隻肥大的白色鴨子。

我喜歡brugge, 可能因為那兒的馬車特多,當馬車行走在這個仍然保存良好的中世紀城市時,那古色古香的感覺,很容易讓人墮入「亂世佳人」那種電影感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