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航班日記@11/02/08

今次的商務艙有位非常特別的乘客,她對普通的水敏感,只能指定喝'spa'這個牌子的礦泉水,而且她整個航班也自備食物,完全不能夠吃其他的東西,即使那是已包裝好的朱古力、雪糕。這樣的生活很像沒有樂趣,如果我是她,可能我會因為不能吃薯片、雪糕、巧克力,這些雜食而失去鬥志。

其實是次的旅程,我都是和陳生一起,他真是個超級幸運的人,每一次行程都可坐商務艙。這一次本來我是很擔心他不能隨我上機的,因為有5個荷蘭同事都帶了家屬,連我一共6 個人,而且這個航班本來是9成客滿的,但jump seat 就只有4個 (解釋:如果全機爆滿,家屬是可以乘坐的額外位置),害我擔心不巳,幸好商務艙有很多乘客no show, 所以才可悉數upgrade 到商務艙,皆大歡喜。

是不是有點羨慕有個當空姐的女友,首先可以用1折的價錢買飛機票,然後住crew hotel的時候不用附房租,又可歐遊,幸運的話還可upgrade 坐 business class ? 但這樣的機會,一年就只有新年、聖誕這兩個節日較容易上機,因為客人比較少, upgrade就比較容易,平常的日子,客滿就沒位置上機,要在機場回家了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的超級幸運本來就是隨著妳而來的啊~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