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

08比利時旅行之5 - 布魯日(brugge)的奇遇

←就在這裏, 我做錯了事。

我喜歡拍一些無聊的相,像右邊那張自拍的照片,看到河邊景色如此美,就想不如扮坐在河邊,像很relax 的看看書、看看河吧。當我們把道具椅放好在河邊,準備要就位時,我就把相機放在河堤旁的石柱上,但「噗嗵」一聲我的nokia N73相機站不住就躺在河床上。

我馬上楞住了。大家記得前兩篇我說,我在brussels 跌爛了 panasonic 相機嗎 ? 這部nokia電話是我們唯一一部可以照相的工具了,而且裏面還有我們這個旅程的點滴。

陳生二話不說,馬上準備到河裏,可是河床上是浮泥,人不能站穩。

此時有一名好心的比利時太太,說會打電話給在家裏的老公,拿個小漁網給我們,他們拯救了我們的電話,他們更熱心的邀請我們到他們的家,想盡辦法替我們測試sim card 和記憶咭有沒有受損,又找風筒給我們吹乾電話,我們就打擾了他們一個小時,可能就是他們的熱心,我的電話現在還能用 !!

你說他們是不是大好人 , 除幫助我們打撈電話,還要邀請一對陌生人到自己的家, 這樣熱心的人我想是絶種了。相對火車站那些冷冷的站務員,我絶對從他們身上感受到温暖。

我們因此就多了一個景點,參觀了一個比利時人的家,他們有一個約一百尺的空中露台, 很漂亮。

為感謝他們所以在此替他們賣個廣告。如果你們要在brugge找房間,請聯絡他們 :
Korte Vulderstraat 33
8000 Brugge
Tel: +32 (0) 50 33 44 50
email: letsgobruges@skynet.b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