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

超级搜查令

無線和亞視的電視節目,有選擇話我都盡量不看,不想浪費自己的時間,(雖然我的時間超多囉)。華娛衞視最近我看得比較多,星期六是重點看電視的日子,先來《星光大道2》,再翻看《大小愛吃》,緊接《超级搜查令》,簡直是師奶良伴,當陳生在旁打呼嚕,我就和貓貓看電視囉,總比在外瞎逛街好。


先看看《超级搜查令》的節目介紹,「华娱卫视新鲜出炉的真实纪录电视节目《超级搜查令》,从现实的最本真状态出发,探寻和查究人性的最隐秘深处,为观众展现生活中的离奇事件,为委托人解密发生在身边的曲折案情...」

雖然我有點懷疑節目的真確性,節目超誇張,光看題目就知,像「女友偷情的内幕」,「70歲老頭性虐待少婦」,他們的拍攝隊雖說是偷拍,但鏡頭常常靠得很近,收音超清晰。但撇除其真實性,只看節目的戲劇性和娛樂性,用來消磨時間就夠好。

你們自己看看:

2 則留言:

sunny 說...

呢星期無嘢睇!

說...

係囉, 今個星期唔知點解無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