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5日星期三

麥浚龍


近期鍾欣桐(阿嬌)的床照風波,讓我覺得麥先生這個人有情有義,而且浪漫得很。突然很羨慕阿嬌。


我羨慕的不是那對價值$10 萬的Jacob & Co. Wedding Band 系列鑽戒。我羨慕她有一個坦蕩蕩、無私、寬容、真誠的男人。



如果報導都是真的,他的愛嬌宣言讓我覺得很感動,他說:「每個人都有經歷和過去,少談論就會完結,同一個人拍拖,應該全程去照顧和愛她,不要理會、介意她的過去。」他願意在阿嬌的人生低潮,與她患難與共,並高調表明會全力支持,這樣的一個男人在這個年代就讓我覺得很難得,這個年代的愛情快來快閃,但麥先生以微笑著面對一切,表現出他是個心胸敞亮的人。


整個床照風暴都看到麥先生對阿嬌的保護,由開始的抱不平,直斥某人是「渣滓之中的渣滓,」,到現在挺身而出,可見他的真心真意,沒有退縮,沒有斥責,只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關懷, 一路情義相挺。


就這件事,我覺得麥先生絶對嫁得過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