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6日星期四

BU BU

我要向大家宣佈,我家的新成員 bu bu 。


雖然牠已經來了我家一個星期,但還是很怕人,對周遭很敏感,稍為有風吹草動,馬上躲在梳化底下,到現在牠仍不知道bu bu 是其名字。但幸好牠和我的貓兒們相處融洽,時常喜歡黏著牠們,把牠們當作爸爸、媽媽。













第一天帶bu bu 回家, 牠拼命的伸出爪,死命的抓著我。很驚慌,很怕人,只會找地方逃。

本來我是不知道bu bu 在我們的屋苑裏,但牠的叫聲太厲害,家住13樓的我,在走廊聽到其在家樓下的花糟大聲呼叫,好奇問管理員才知因為bu bu 叫聲太大,擾人清夢已被捉去,等候義工來帶牠走。

在保安室我看見牠拼命的抓住書桌和櫃子的隙縫,一手把牠捉出來,牠在我掌心那軟軟的感覺,讓我心一軟,也不待陳生答應,已把bu bu抱回家。

可是牠真的很怕人,對我們的戒心一直沒有放下,我已經盡量付出愛心和耐性,逗牠玩,又一邊輕撫牠的頭邊輕叫牠的名字,可惜仍然很怕我,讓我好傷心。

我希望可以記下所有bubu最可愛的一面,因為糼貓成長得很快,一個星期已由一手掌大變成一隻半手掌大。

本來陳生不太贊成我養bubu,但現在他也被bubu的可愛小動作和舉動而軟化了,現已接受成為貓爸爸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