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

飯局

6個人食飯,3個都抱恙,近來病菌肆虐,大家小心。

6 個人本來都是同家公司工作,現在就只剩下我一個留守,而她們現在大部份都在同一家公司工作。

將來我會是第一個不再飛行嗎 ?

如果我不再繼續飛行,我們之間會有隔膜嗎? 現在較要好的朋友都是因現公司的關係而認識。

一方面我憧憬著將來,希望有新的工作環境。

一方面又擔心自己太習慣飛行,飛行會不會是自己唯一的專長 ?

而且我家公司的假期真的把我養懶了,而本來已經懶洋洋的我,現在只有更變本加厲。

今年12月之前,我必須要有一份新工作。

陳生, 你醒定d唔該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願各方神靈保佑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