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

黎明

心水清的朋友,就會知道我有多喜歡黎明。

我blog的題目「我有說話未曾講」,就是來自黎明的金曲--「情深說明未曾講」。我應該是在「夏日傾情」的時候瘋狂喜歡黎明的,還是在「程朗」的時候呢 ? 總之只要電視機出現黎明的畫面,我都會馬上放下手頭的一切,那怕我是在房間裏温書,我都會飛奔到電視機注視著螢光幕。家人早已見不怪,轉台時如看到黎明,都會識趣地停止再按鍵,好等我看個飽黎明。

知道黎明結婚,我沒一絲不快,樂基兒漂亮、可愛和黎明相襯,我希望消息是真的,結婚是可喜可賀的事,而且黎明早已達適婚年紀。我反而更期待二人的寶寶,遺傳二人的俊美樣貌,相信一定非常kawaii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