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

好討厭牙醫

我好depress, 因為今年是第2次和牙醫的痛苦約會。

牙醫:「多打一支麻醉好嗎 ? 你的表情很痛苦。」

其實已經打了一支麻醉針,可是我仍然感到那痛楚。麻醉針的藥力,竟然在我回家2小時後才真正揮出來,害我吃不知味。

痛苦的不只是身體的痛,錢包又因瘦身而哭。

為什麼上一次那個牙醫要這樣害我 ? 現在有可能是因為上一次補牙的物料敏感,引致是次問題,但嚴重的可能是後方的牙齒,因我嘴嚼硬物而裂開 ! 如果不幸是後者,touch wood 就要做牙套,我又要破財又再一次受折磨, cross finger, never let it happen !!!!!!!!!!!!!!

我實在很害怕牙醫的。

而且我真的好窮 x 10。

上天保祐。哈利路亞 Halləluya 也好,喃嘸阿彌陀佛也好,拜託,完結我和牙醫的約會好嗎 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