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6日星期四

好想去澳洲

2007年我的人生大事就是完成了碩士的課程。

簡直是人生壯舉。用了約年半的時間,那段時間是一頭裁準去書本的日子,整個腦袋只有essay這個字,每天都看著日曆,擔心在死期前不能如期完成,最後完成的那一刻,真的身心舒暢,要知道要一個腦內長草的人讀書和寫文章,和叫貓學人走路一樣的困難,不是不可能只是很困難。

我成功了,真是可喜可賀的事。

下個月就是我校畢業禮的大日子,我很想很想去,因為那是自己努力的成果,是我認真對自己負責任的成果。

可是那機票、住宿費真的很貴。

不計玩樂消費,單單是機票住宿就要1萬大元。

好想好想去,但錢從可來呢 ?

那兒有兼職可馬上賺取一萬元 ? 請大家就我的資質推薦一下。

十萬火急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