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

生日快樂 (✿◕‿◕)

今天是吾之生辰。 ♫♬♩♪

其實我覺得自己的生日日期頗特別,月份是一年的一半,日子又是一個月的一半,是否這樣所以我的腦筋只有一半?

*-.,.-*☆*-.,.-*★*-.,.-*☆*-.,.-*★*-.,.-*☆*-.,.-*

生日願望我願每天都可以笑,由心中自然的由衷的開心笑。(^∀^)

自家製蛋糕一個,賣相不佳,但請你相信我,味道是挺好的 !

5 則留言:

sunny 說...

生日快樂!青春常注!

匿名 說...

祝妳生日快樂!!

說...

謝謝 sunny 和 Nina 的祝福,和來過我的blog 啊。

匿名 說...

sorry for the last! Happy Birthday! Wish u sweet sweet!

說...

Dorothy , 感謝囉 ! 我會開開心心的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