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

新娘潭


這裏是讓我以為參加了三項鐵人耐力賽的新娘潭。

由大尾篤騎單車到新娘潭這一段路教我痛苦不已。其實只是短短的四十分鐘的路程,但基於我是完全零運動量的人,這種要騎單車的路程真的很辛苦,最重要的是那兒不設單車路,只可以踏馬路,可是我的單車技術不佳,為安全起見只好在行人路上踏單車,問題在,行人路上約五十步路就有一個排水渠,單車不能通過,要推單車過去,實在非常麻煩。最後我受不了這種常常上上落落,時踏單車時要推單車的麻煩,堅決要在馬路上騎單車,但是上山的路段,我郤沒力騎上去,最後差不多整個路程都是把單車推上山。單車的腳踏不停和我的小腿相撞,現在淤痕纍纍。



整個上山的路段,我是不停的咒罵陳生,陳生像個受傷的小貓,只可垂下頭默默忍受。除了因為體力上實在受不了,又心痛自己的小腿不停受單車的腳踏碰撞而淤傷,最重要的是,明明有巴上上山,幹嗎要這麼辛苦把單車推上去呢 ?


雖然辛苦上山,但幸好下山的路段,就可以輕輕鬆鬆坐在單車上滑下去,而且沿途的風景確實非常不錯。好啦好啦,陳生,我下次會乖乖囉,不會再發出(這麼大的)脾四。

晚餐就在 diner cuisine 裏吃,味道不俗啊,我們點了什菌繪意大利飯,和豬扒釀雜菌。環境好,服務好,最重要有我的至愛"Hoogarden"這隻啤酒喝,我愛它有淡淡的果香味。這間餐廳的兩樓和三樓,是開放給大家欣賞老闆的繪畫大作。餐廳的外牆繪滿圖案,一定會認得出來。


Diner Cuisine
地址 :大埔大尾篤村63號地下
電話 :8103 232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