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

打死你




最近沉醉於打機的世界。

即使是在飛機裏那兩三個小時的小休時間,我都堅決打一陣。好想快點過關,要打大佬。

我是打機白痴,腦部和手是完全不協調,而且我一打機就會完全沉醉,好像那個遊戲的小人物就是我一樣,他向左行我的身體也會不自主地向左邊擺動,你能想像那是多搞鬼吧 ?但這個game讓我好有滿足,簡單而且靠運氣的小遊戲佔多,很快就一關又一關的過,我在荷蘭的時候,可以把自己關在酒店裏,然後不停的玩了3個小時,是我的個人最長紀錄。

我又多了一個壞興趣。

但在我最近這樣貧窮的日子,可能足不出戶打機,會更適合我,反正我都沒錢出街逛。

好想買東西,尤其在這減價的季節。唉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