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

飛行安全考試08 (7/1-13/1)



當空中中小姐每年最大的挑戰,就是一年一度的飛行安全考試, 對於其他同事可能會覺得超簡單,因為每年要做的事都差不多,而且我們公司的考卷簡易又直接,著實是沒什麼難道,但我可是個不學無術,又滿腦子是草的人,所以我仍然會緊張和擔心的,始終一不及格就要馬上收拾回家當量地官,而合格點是80分,書始終是要讀的。

我們的考試,除了問答題外,還有火警的處理分法、危機處理、基本急救知識、逃生程序, 當然還有重點項目--劫機的處理方法, 自911以後相信所有航空公司都會加強此方面的訓練, 我最有興趣是制服情緒激動乘客的技巧和方法, 公司安排了一名演員和我們進行模擬練習, 現在我學會了arm lock (揪扭)的方法, 好想馬上試一下。

但說實在為期3 天的訓練,我大部份時間都在雲遊的狀態。其實當事故真的發生的時候,我真的能派上用場嗎?還是大茌臨頭各自飛呢 ? 我只是個人, 一個貪生怕死的人.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沒看你的大作一排,原來又有咁多新作,好勤力喎!其實你以魂遊狀態都能應付到考試,都好巴閉下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