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6日星期三

朱凌凌---- 博到單車變摩托@真的散band了

錯過了絶對不是損失。

粉絲們可能會起哄想攻擊我吧 ? 但我實在不知道有何笑位、感人位、激動位,跟我同行的朋友什至熟睡了, 但礙於票價為240元正,實在有點貴,所以堅持至完場,否則早已於半場休息時閃走了。

故事該是朱淩淩的奮鬥史吧 ? 我不清楚當中有多少是真人真事, 但整個故事,差不多3個小時,我只覺得過於平鋪直敍,沒有起伏位。再者,為何整段戲都是粗口呢 ? band 仔就要說粗口的嗎? (我實在不明白為止在座人會有一位約8歲的女孩觀看,差不多8成的對白都夾了粗口的。)可能我看的是最後一場了,各演員對於對白都非常熟練,感覺就像機械人按鈕把對白背出來,沒有那種生活化的感受,舞台劇著重現場感,我只覺各演員的交流不足,各自背對白,沒有火花。

其實他們的歌不錯, keyboard 和鼓手的功力很好,只是如果你不是FANS 就實在投入不下,可能這些青春劇根本不識合我這些中女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