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

討厭牙醫..

我兒時有個回憶至今仍瀝瀝在目。

香港在小學時期會提供學童牙科保健服務,那時從沒有接觸過牙醫的我,就跟著老師和同學仔,大家列隊到保健中心看牙醫,剛到達還沒什麼,但往後看到差不多每一個同學仔都會哭著走出來,我就很恐懼,終於到我了,我戰戰兢兢跟著護士,醫生就叫你躺下張開口,,那時其實已經躺在那椅子上,但當我看到那一盤器材,不就自主就緊張起來,發起狂亂動,四肢到處亂抓,護士慌忙叫其他人幫手,好像有4-5個人按著我,但我仍然有條腿發力,一腳伸向一名護士的肚子,我聽到她呻吟的聲音,其他人就在用力按著我,終於牙醫完成了他最艱難的任務。難得他沒有向我發脾氣,檢查牙齒後還細心教我如何刷牙。

到底我懼怕什麼呢 ? 可能是怕痛,又或者是那儀器在口腔內的吱吱聲,或單純因為看見人哭我就想哭,但那個情景我仍然記得。到現在如非必要我都不會找牙醫的,好討厭那種我就只有躺下來什麼都不知道的感覺,到底牙醫在幹啥呢 ?永遠這樣痛,永遠這樣貴 !!! 今天我就奉獻了3160元給牙醫。再見了gucci 包包,再見了chanel 頸鏈,再見了wii,再見了戶口裏的血汗錢。

我想我是沒機會嫁給牙醫了,現在最重要應該找一份有牙醫福利的公司吧。

我現在好貧窮。灰 x 100000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