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

航班日記@20/1

今天回程的航班讓我好想自我消失一下。

有些乘客因為無聊,或者是健談,很喜歡和空服搭訕,我間中也會和乘客聊聊,反正飛行的時間這麼長,沒事幹找人打發時間也好,但這一次我絶對投降了,好想大聲的對那位人兄大叫,「馬上給我閉嘴」。

這個人找我談他的感情煩惱!!!!!!!!!

我絶對明白,人面對感情問題會變得很脆弱,很無助,想找個人訴苦,可是你總不會選個陌生人吧 ??? 我們萍水相逢,其實實在不應該多談私人事,當他告訴我,很煩,在登機前的一通電話讓他很難過時,我已馬上迴避,說私人事我不該過問,以為那讓可打發他走了,可是他就偏要來,把他的故事告訴我,要我給意見,說什麼當局者迷,旁觀者清,天啊,我一點都沒興趣,而且今天的航機很煩忙,我真的剛坐下來就又有乘客要東要西,我沒心情當輔導員或是社工或是心理治療師,他就是一直來一直來,讓我一看見他就好想逃。

我到現在還記得他的容貌,現在突然想起,我在飛機上休息時,發夢見到鬼,那隻鬼還說「人類很恐怖呀,害我一直吐血」,讓我突然驚醒再睡不著,是不是就是暗示他 ???? 我的媽 ! 他回程的時候,千萬別讓我再碰上他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