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

最近的事

玩pictionary, 玩到要「誰伴我淫蕩」。

真是個好好的咸戲名。

我們竟然能進化到自己想詞語給對方猜, 因此得到「曹孟德」、「高壓電壓器」、「清貨大特賣」、「應采兒」。

pictionary的生產商不妨考慮一下聯絡我們。

我們不介意為生產商你提供超高難度詞語。

*-.,.-*☆*-.,.-*★*-.,.-*☆*-.,.-*★*-.,.-*☆*-.,.-*

星期六日在深圳, 陪朋友買a貨時, 羅湖商業城突然停電, 而且還要停電2次, 但工作的店員見怪不怪。

原來除了a貨、超a貨, 還有水貨的翻版分類。

那個翻版店店員,超有耐性,不停纏著我們, 即使我們已經走開不打算買, 仍然二仔底死跟, 務求一定要把生意做到, 我那個朋友最終還是買了, 用420港幣買個a貨, 其實我寧可買longchamp 了。


第一次在深圳的按摩店過夜, 為什麼那麼多港人愛留連按摩店, 全店滿座, 而且, 我們由半夜12時等到早上7時才有按摩的房間, 期間要我們在大廳的椅子等待, 我真的睡不著, 究竟我那些朋友為何能在充滿二手煙的環境熟睡呢 ? 我坐在針尖, 只想馬上回家。

*-.,.-*☆*-.,.-*★*-.,.-*☆*-.,.-*★*-.,.-*☆*-.,.-*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