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9日星期六

我是「廁紙 」女生

清境的司機阿志先生說我很有氣質囧,(我的外表的確是很會騙人的!)而國語只有半瓶醋的我們覺得氣質的國語發音,和廣東話的廁紙發音很相近,馬上把這聯想告之阿志,而廁紙在台灣其實叫作衞生紙,所以我就由氣質(qì zhì)女生,成為了廁紙(ce zhi)女生了,再成為衞生紙女皇。

要當氣質女生要緊守以下戒條:
1)不可多嘴多舌
2)不能說「白痴」

以上是我們觀察阿志先生後所得之結論,我們兩個女生在後座嘰啦呱啦聊個不停,很多時我們從倒後鏡中看到阿志常常忍不住反白眼,除了因為我們的對話內容十級的爛外,氣不斷的長聊本領也令他大吃一驚。而且他驚訝當老師的我竟然會把「白痴」二字說出口,我想還是衞生紙女皇較適合我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