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

不需再遊的科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旅遊的時候我很少會覺得累, 我總是走呀走呀, 興緻勃勃的, 因為總會被眼前所見的吸引, 但這次德國科隆之遊,我完全投降了, 唯一一次很想回到阿姆斯特丹, 很想回酒店。

除了一踏出火車站那科隆大教堂讓人有停下來欣賞的衝動, 其他的景物都沒什麼特色, 城市面積不大, 碰巧是聖誕節, 有好幾個聖誕市集, 但令人大為失望, 所有市集賣的東西都是千篇一律, 沒什麼特色, 而且價錢超昂貴, 你們看看相片就可以, 一個字--悶 !!!


科隆有條購物街, 其中唯一一間我覺得可觀的商店是, lego 的販賣店, 很多有趣的展品, 還可以如選糖果般依據重量來選購一粒一粒小配件。

慶幸德國鹹豬手沒有令我失望, 肉腸也很美味, 最可幸是和我一起遊玩的是和我最要好的同事, 不然就更失望了, 我期待著1 月大阪之旅啊 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