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3日星期日

破事兒

好睇, 本人在極度眼睏下仍能保持清醒觀賞此片,因此這部片子必然有一定的可觀性。

男性而又好色的,對此片必會加分,本片不乏祼露鏡頭,三點盡露 (!) 而且好幾個故事都關於性方面, 而最能引得全院哄堂大笑的,都是那幾個有關性的故事。為何此片可列為IIB級呢 ? 那些祼露鏡頭、性的主題、粗口,我覺得較神探更該列為III級。

不可抗力 -- 彭生果然明白女人, 當女人遇上不滿的事, 尤其是覺得是很「離譜」的時候,粗口就很自然的由口中走出來。

公德心 -- 男人你們真的會這樣做嗎 ? 超嘔心。就算真的做了, 也不應該用作認識女孩子的第一步吧 ?

大頭阿慧 --很有潛力再發揮下去的故事, 但作為多個故事的其中一段就略為過長了。順帶一提, 嘩, juno 真是很「得」, 鋼條的身型好正。

德雅星 --聽說是彭生的真人真事, 有這樣的男朋友很不錯啊。

做節 -- eason 做戲很貼近現實,很自然、很放。


增值 --此段可以刪除, 有何用處呢? 是想表達,男人召妓最後都會有真愛出現嗎 ? 因此所有女性都應該牢牢的看管男友, 以免他出外播種時一不小心動情嗎 ?

尊尼亞 --本人認為是最好的一段。有時 junior 就是這樣, 如果你有接觸過 junior ,就會明白是什麼回事, 看著就會有會心微笑。

如果有人認識彭浩翔可以介紹我認識嗎 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