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

黃子華棟篤笑

因為友人鄭同學的邀請, 故此看了令人期待的黃子華。 (我真的有期待過喎。你無係你的事。)

好笑---我的評語。

讓人開懷大笑了約3個小時, 非常好。

但請不要問我當中有什麼笑料, 那些笑話, 我全部都忘記了。

黃子華是成功的, 因為他就真的只靠他一個人, 沒有華麗舞台、靚人靚衫, (這點黃先生可能會不同意, 但第一套出場的punk look, 真的已很out, 也沒有舞台效果, 再者怎說 他 也 不 會 是個 俊男 吧 ??? 欸, 可是他又有一些痴心的女fans, 那個手舞足蹈的白衣女子, 全場 high 爆, 還有那個直衝上台的 賤骨頭 蘇菲亞 。雖然 我都曾經想過要上台。)

下一次再有機會, 我仍然想再觀看的, 因為可以輕輕鬆鬆渡過一個晚上, 只是請不要再用那個音效, 很 sitcom, 每一個 gag 完後, 就有一段 捽碟 的音樂作過場, 那是80年代 荷里活 sitcome 的老土假笑聲技倆, 黃先生若你想繼續「潮」下去, 請放棄那音效。

那為什麼我一個gag 位都記不起呢 ? 那是我個人問題, 本人的記憶體是嚴重缺乏的, 有好幾個位, 我真的捧腹大笑,忍不住拍手附和, 只是實在無法記下, 再者, 一晚有好幾個爆笑位, 我怎能一一記下 ?

最後, 我想 黃先生 可能都有 賤男 的一面, 因為他有好幾個gag , 真的好賤, 尤其是他的第一部份, 完全是男人的賤想法。

你不明白 ? 那只好等黃子華出 vcd / dvd 時你才有機會看到了。

結論 -- 黃子華比林海峰 更精彩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錯過了今次,咁應該要等若干年後再開至得啦,因為子華兄向來唔賣DVD或者VCD的,好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