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星期三

這件事一定要記下來。

晚上相約表弟妹飯聚,本來打算相約表弟在金鐘一同前往餐廳,在過海隧道巴士上正打算致電表弟時,找遍袋子也不見電話,心知冒失的我必定又把電話留在辦公室。

留掉電話事小,沒辦法聯絡上表弟妹事大,而且表妹把餐廳地址sms給我,所以我沒辦法只好極速飛上對面線的巴士回辦公室,當時我已人在灣仔。

輾轉半個小時,我又重上過海隧道巴士,馬上找個座位,認為最少有半個小時給我翻翻雜誌,我從雜誌中抬頭時竟發現自己人在中環。

在中環大會堂的我認為任何巴士都會在太古廣場停站,可是我胡亂選乘的681巴士,郤不停金鐘統一中心,在灣仔才有落站。

那刻的我很想馬上放棄飯聚回家去,實在太累人,可是仍然硬著頭皮步行往和記大廈,當我行到遠東的元氣壽司店,抬頭只見美國銀行大廈,本人不知原來金鐘商業大廈都有有蓋行人天橋相連,跑上遠東金融中心問管理員才得知方向。

那知和記大廈又有幾層的商戶,又兜了個圈子才找到餐廳。

我甫坐下,馬上問表妹那餐廳到底有什麼特別,一定要給我一個理由,讓我消消氣。

可是明明是自己有問題,才現變成這個結果。本來短短35分鐘的行程,給本人演繹後成了1個小時的耐力賽。

這篇不設標題,因為我實在想不到最合適形容自己的詞句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