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

久久

最近真的很忙。

轉了新工作後,我的腦子好像沒停下來,有太多太多的事要處理。

仍然在適應新的工作,我真的有懷疑自己是否能勝任? 雖然同事們總會安慰我, 說「你有料子才會受聘、不用擔心這只是一個適應期、你以前的工作背景是你最大的優勢。」

可是真的嗎 ?

我其實沒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 只是每天都有新問題,每天都有新事物要適應, 讓我有點無所適從。

以往的日子真的很閒, 現在相對之下才會有這樣大的對比。

朋友問我, 成為了碩士還不是要幹得像牛一樣? 拿的只是些微能夠糊口的薪金,那為何要讀這麼多的書?

我也想知道答案。

但是, 要繼續幹下去就必須要拿個博士回來。

唉....

沒有留言: